close
我想做口金包的 但是成品好像卡入口金 不太優 所以一直在WIP階段囉
第一次貼小蘇 很有成就感 因為太心急 所以沒有做功課 直接拿到喜歡的紙型就貼了
很多缺點 所以我有認真去找了一些教學 原來貼布有那麼多小丿步呀 有空再來貼貼...
再說說一點 我不愛拼布 是因為我看到好多教室教學的布 很貴 顏色又好暗...讓我誤解了拼布是老人的玩意兒...
但先染布有很美很粉嫩的顏色呀 為什麼老師們有那麼多的好技巧 卻要做出那麼灰暗的作品呀 真的不太懂說 我想這應該真的是我不懂拼布的精髓 才有的誤解吧...100_4404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